時間:9585日&6

行程:花蓮二日遊

公司旅遊唷~~

出發這一天

大家分開上車..有些人在板橋、有些人在台北、有些人在松山

我們就是在板橋上車

我呢~睡過了頭7:11的火車

我居然睡到6:30  我媽撥電話上來才驚醒

好家在~還來得及趕上火車

在火車上當然是補眠先(不過也是先化好妝啦!免得同事不習慣咩)

我們搭的火車是從樹林發車

只停樹林-板橋-台北-松山-新城-花蓮

真是一班快速列車~到了花蓮火車站,我們便搭上遊覽車前往第一站"海洋公園"
抵達海洋公園門口時
看著湛藍的海洋  襯著白雲朵朵的藍天  突然好滿足!!
也許是被滿滿的藍填滿了吧!

因為是假日
園區內遊客很多~想要搭乘纜車上到頂端得排隊30分鐘
礙於時間寶貴...我們選擇步行上去
一到上面~自不量力的我居然跟著同事拉著媽媽一起去挑戰海盜船
媽呀~嚇得我心臟都快停了
以後絕對絕對不敢再高估自己了...真的越大越沒膽

那個~整個躲起來的人就是我這個膽小鬼
經過這一嚇~~我就沒再玩其他遊樂設施了
乖乖的去看表演比較認份~哈!
海豚和海獅都好可愛、好聰明
水上芭蕾舞者扮美人魚在水裡悠游自在超厲害!
真正的美人魚"海牛"也很可愛~是素食者...都吃青菜
話不多說~還是看照片吧!


離開海洋公園後
就是進飯店稍作休息的時候了
今晚我們住宿的飯店是"美崙飯店"
果然是五星級飯店~一進房就看得出差異

半個小時後~大夥兒又出發要去用晚餐了
領隊說~這是他們特地爭取的..不然飯店規定要在飯店餐廳用餐
可是領隊想要介紹花蓮特色小吃~所以特定安排到市區用餐
晚餐是在海產店...吃很飽
後來到液香扁食..我們好多人吃一碗,一人一顆扁食
呵呵~嚐嚐味道即可~
而且不想太"澳客"  我們可是站在店外吃沒有佔一個桌位哩!
還有新聞報導高雄也有的"豆漿紅茶"
原來花蓮也有這樣的特殊飲品~還有杏仁紅茶唷!
另外領隊還推薦"美琪烤玉米"和"滷味"
美琪烤玉米是秤重的..一兩九元~買一隻不大不小的大約35元
比起台北的烤玉米真是便宜太多啦!
滷味~我沒有買..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不過聽大家說真的很好吃~好像還有宅急便的服務耶~

吃了這麼多東西以後
回到飯店...我和幾個同事便去美崙飯店的泳池消耗熱量去了
這天晚上~~很快就入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