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逾期紀錄的畢業旅行

6月底
暑假剛開始的第一週
我和幾個同學約好了來趟小小畢業旅行
本來的計劃是到澎湖去體驗海上活動
因為考慮了大家的經濟狀況和時間
臨時改為”高雄布魯樂谷及旗津之旅”
好啦~我知道聽起來差很多
不過大家能一同參與才有畢業旅行的感覺嘛!!
 
出發前擬的行程
6/24 6:45集合
7:00出發
12:00抵達高雄、租車、用午餐
14:30CHECK IN(整理行李、換裝)
15:00出發到布魯樂谷
16:00~20:00布魯樂谷戲水
20:00~20:30整裝
20:30出發六合夜市
6/25 8:00起床、整裝
9:00用早餐(飯店提供)
10:00~12:00旗津海邊走走
12:30~14:30萬三吃海產&海之冰
15:00還車
15:40上車回台北
21:00抵達台北
 
實際上我們的行程也差不多是這樣耶~
只有回台北搭車的時間因為是等候補車位
所以我們搭的是16:25的車
回到台北約22:00…因為桃園路段有小塞車
所以我排的行程算是合理的吧!
呵呵~~
 
當天因為起了個大早
大家在去高雄的車上都在補眠
快到高雄的時候…大家也開始興奮了起來
不過一下車…真的是熱~熱~熱~
 
在車站附近租了摩托車
然後先到飯店去放行李
我們住的是位在八德二路上的”黃帝大飯店”
恩~大致上還可以啦
唯一感到怪異的地方是…
四人房看來像是用三人房加床
三人房又像是用兩人房加床
也許是我們要求兩間房要鄰近所以才變成這樣
我有偷瞄同樓層的四人房…大很多
 
接著映汶的男友(在地高雄人)就帶我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吃到飽壽喜燒
還不錯還不錯~但是在我心裡還是MO-MO-PARADISE的壽喜燒最美味

 
大夥兒吃得肚子都撐大了後
就挺著大肚子去布魯樂谷
哎呀~真是害羞~
泳裝可是讓人肚子都遮不住了
不過因為天氣炎熱
可以泡在水裡真是清涼消署的好方法
而膽子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小的我
這次除了在悠悠浮和加勒比海裡泡水
可是鼓起勇氣玩了好刺激的團團轉和驚聲尖叫
那種一個人玩的滑水道…我完全沒有膽上去玩
布魯樂谷各項設施介紹http://www.waterpark.com.tw/web/index.php
[待續]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n1104
  • 呵呵~你們幾個女生會不會太性感?<br />
    比基尼全部登場<br />
    我想現場男生的目光<br />
    應該全都集中在你們身上了喔XD<br />
    <br />
    <br />
    <br />
    盼盼<br />
  • dimondq
  • Dear 盼盼:<br />
    <br />
    其實~上面那些照片都不是我們啦(羞~)<br />
    那些照片是我從布魯樂谷的網站借來用的<br />
    哈哈~<br />
    其實那天好多辣妹都穿超性感的比基尼呢!!<br />
    完全的比不上><<br />
    <br />
    <br />
    小乙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