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宜蘭羅東之後
開始CRAZY NIGHT~~


我們住在位於三星鄉的永興民宿
因為人數減少...所以只留了一間大通舖
雖然女生只有兩枚(包括我在內)
不過~~沒什麼關係

一回到房間
大夥搬出剛剛在等我們時採買的一大堆零食和玩遊戲的懲罰"VOKDA"一瓶
哇~我可以不要玩嗎
結果當然是逃不掉啦~
大家輪流玩~遊戲是"激爆骰子樂"
哇哈哈~我喝了一杯以後馬上可以"下莊"
讓其他人遞補...
不過我這時候跑去洗澡真是錯誤的決定
剛喝酒好像不太能讓血液循環太好
洗完以後我的頭就有點暈暈的了~噗~
大家倒是玩得超HIGH!!
有人不懂遊戲規則...明明6個骰子,硬是要喊"1.2.3"
哇哈哈~笑翻所有人
還有人是運氣不好...一直喝喝喝
總之~現場氣氛之HIGH呀~
從頭笑到尾就是了
好不容易~把一整瓶VODKA喝光光了
喝多的人臉紅通通的也沒辦法去洗澡(洗完大概會不醒人事吧?!)
大家閒聊話家常
這時有個聲稱被大家陷害的人手上拿著PSP睡著了
大概是真的喝多了~~
慢慢地~想睡的人變多了
於是...大通舖一片寂靜

半夜三點~~某人衝向廁所~~抓起兔子了
狀況之慘烈...筆墨難以形容阿!!
所有人都醒來~~窗外居然傳來雞啼聲...
為了明天的行程大夥又進入夢鄉
8點多差不多都起床了~~慢慢的整理..準備要出發繼續行程了

沒想到~~魔咒又發生了
同學M的車子輪胎"漏風"了
(為什麼說是魔咒呢?因為有一些人不管去哪裡玩...車子總是會有狀況)
還好民宿老闆可以幫我們叫人上山來補輪胎
不然下著綿綿細雨還要自己換備胎...那這一趟肯定是不好玩了
等到車子OK沒問題~就上路了

我們去了"長埤湖"裝詩情畫意&"清水地熱"拍煙霧濛濛&吃超有名"卜肉"
原本下午的行程是去五峰旗?!
不過因為路途較遠且雨下不停
再加上我的大力支持~~改成去香火鼎盛的玉尊宮拜拜啦!
(沒辦法~最近真的太太太不順了!一定要去廟裡走走)


最後~當然是土產大採買
哇哈哈~~買了好多蜜餞&牛舌餅
路上還看到好吃的芋仔冰~大家二話不說又衝進店裡~哈
變成美食之旅

接著往台北出發~回家嚕!!
一路上...睡眠不足的我當然是補眠先啦!!
到了半路~大家稍作休息又決定殺去深坑吃臭豆腐
嘿嘿~吃的飽飽的回家嚕!


家裡的兩隻小貓!
把拔馬麻好想你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