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以後最大的樂趣
就是哄FIFI入睡~噗~

天氣變冷以後,FIFI喜歡趁我們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窩在我們腿上睡覺

在把拔身上睡得香甜的FIFI~帶著滿足的微笑

環著我的手當枕頭,FIFI這個小女兒果真需要被呵護
常常~我們腿都麻了也不敢亂動

睡夠了,把身體拉直躺在我腿上
我想FIFI很愛這張床吧!

懷抱著溫暖的FIFI在沙發上看電視,BEN也貼心的窩在一旁睡覺
我有種很幸福很幸福的滿足感
有時候還會聽到BEN打呼的聲音喔!
BENBEN都沒人抱很可憐?才不呢!

我最喜歡抱著BENBEN軟綿綿的身體了
不過BENBEN不愛我們抱(看他一臉不太情願的樣子)
唯一會黏在我們身上的時候~就是在吸手手啦!
那麼BENBEN最喜歡睡覺的地方是......

被窩裡!!
BEN總是喜歡往被子裡鑽,然後窩在裡面不動
每次偷偷掀開被子,就會看到他睜著可愛無瑕的大眼睛盯著你

很多時候,煩惱就在這一瞬間忘記了
這是擁有這兩個寶貝的眾多收穫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