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回到家,老公正在餵歐熊吃飯
這幾天他從吃得少變成不吃飯
雖然還是會蹦蹦跳,可是還是感覺得到體力不如前
我的心裡很不安,舞蹈課又不能不上
在上課的時候,每當兇八八老師又大吼大叫的時候,我就會想”今天真不該來的”
在心理壓力極大的狀況下上完課
今天沒有心情和同學一起去吃宵夜
我和老公早早回家,一到家就先去看歐熊
歐熊一看到我們就想要出來玩耍,喵喵叫個不停
這個時候狀況還好,老公再餵他吃一些飯還有喝些水

等到我們要準備睡覺時,歐熊不停的發出不太尋常的喵喵聲
我感到十分奇怪所以又跑去看歐熊
我抱起他想要安撫他,結果他跳離我身體回到籠子裡,然後吐了
而且這次吐了好多,我大叫老公快來
看到歐熊小小的身體承受著嘔吐的不適
我實在很難過,等他沒有繼續吐的跡象後
我抱著他,讓老公清理他的窩
歐熊也就乖乖的在我手臂上躺著
不像平常總是愛抱著我的手啃來啃去
不過後來把歐熊放回他的床,他又不肯乖乖睡馬上又爬起來喵喵叫
我跟他說”歐熊乖乖要睡覺囉!噓~”
他也乖乖的不喵了
而我回房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
想著”明天要不要請半天假先帶歐熊去看醫生?”
”歐熊身體會不會很不舒服?”
”歐熊明天早上還會不會活蹦亂跳?”
想了好久好久才睡著.....
因為歐熊是小貓,小貓的生命很脆弱
有時候一個眨眼就會失去......也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太多這樣的故事
所以有點自己嚇自己的成分
可是我真的害怕一條小生命在我們手上消逝不見

過了一個晚上,我在半睡半醒間聽到歐熊不知道在做什麼發出的聲音
我心裡鬆了一口氣”歐熊還在!”
不過他夜裡又吐了...
現在他的身體抱起來瘦巴巴的,沒有小貓特有的大肚肚
我在洗臉的時候,看見他自己去喝水
上班前摸摸他的臉和手,我跟他說”歐熊乖乖~今天晚上帶你去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