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歐熊
現在大約兩個月大
體重700公克
兩個多禮拜前我肚子餓到血糖太低倒在路邊
這是我第一天到這個家的模樣

軟綿綿的、沒有力氣站起來
只能虛弱的攤在地上休息

就連香噴噴的罐頭在我面前  我也沒有力氣自己吃
最後帶我回來的人只好一口一口餵我吃


第二天
我有點力氣了
可以自己撐著吃罐頭了

第三天我的食量又更大了一些
吃了一些罐頭還不夠
又喵喵喵的要了多一些

過了兩個禮拜無憂無慮、有吃有喝的好日子
我現在是個好動的小朋友
常常在陽台四處趴趴走
抓抓黃金葛的葉子或是跟在大人的腳後面準備突擊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呢?!



小乙的話
歐小熊現在很活潑
可愛的模樣一點也不輸給FIFI和BEN小時候
不過醫生還是建議先別讓他們在一起
免得有未知的帶原互相傳染
而且歐熊身上的跳蚤還沒死光
我和老公都慘遭跳蚤攻擊~有夠癢的

每次看著歐小熊自己在陽台上
從籠子裡看著我們  殷殷期盼我們能夠放他出來趴趴走、陪他玩的眼神
都讓我很捨不得
捨不得他自己一貓孤單的在外面
只有麥當勞小熊陪他
我很怕...時間久了我又割捨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