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救了小黑貓已經是第10天了

從9月28日之後
小黑貓"黑松"(台:歐熊)越來越有活力
每天都在等我們開門
讓他出來逛大街
這小子每次一出籠子,就瘋狂的四處亂衝
上週五我下課回家
在樓梯間聽到一陣喵喵聲
還在感到疑惑的時候
鄰居正好下樓,跟我說"小貓咪跑出來囉!"
我趕緊把歐熊抱回去
原來是老公讓他出來跑跑
他卻趁老公不注意就跑到樓梯口去了
把他抓回籠子,他會四處亂竄像在找出口要出來似的
如果再開門,他就很迅速的衝出籠
像隻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四處跑
真是活潑的小歐熊!!


怕他自己一貓在外面會無聊
我給了他一隻麥當勞小熊陪他
每次我們把熊放在他的小窩裡
隔天早上看就會發現小熊被他踢出來了
或者陪著他時
伸出手指頭在他面前亂晃
他就會衝上來抱住你的手
假裝咬後腳也跟著踢踢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現在~歐熊會用貓砂了
也會自己吃乾乾和喝水了
看他越來越有活力
我私心的希望他是個健康寶寶
這週五早上,我要帶他去做檢查
我想也許會是個令大家都鬆一口氣的結果
(希望如此啦~)
天氣漸漸變冷~我捨不得他一貓在陽台,只有熊熊陪他
雖然我們可能沒辦法留下歐熊
但是在送出他之前,至少能給他一段溫暖有趣的生活
老天保佑!讓歐熊有個健健康康的身體吧!!


PS.本來回家想要放照片~~可是上傳精靈有夠慢!!各位看倌請靜待後補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