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了~氣候漸漸涼了
窩在一起取個暖吧!

這是前兩週天氣有點涼了
整個夏天喜歡攤在地上的貓兒
突然窩在沙發上...頭靠著頭取暖睡覺呢!

偷偷拍照的時候~FIFI醒來了,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BENBEN還是很舒服的睡著
看到這畫面~我好開心呢!!

後來~FIFI繼續睡了,換BENBEN醒來
這個角度看來,FIFI是窩在BENBEN的懷裡耶!
不過他們是姊弟情深喔!!

過了一段時間,兩貓換了位置
變成這樣,一樣是好可愛的窩在一起
看起來好像很冷,兩貓都縮成一團,連尾巴也收好好的

被發現我又在偷拍了
兩貓都醒來看著我,不過依然是睡眼惺忪貌
好囉~不打擾你們了~繼續睡吧!!
==========================================================

買了新相機以後,最大的用途是拍貓兒
尤其家裡這兩貓常常有很可愛的動作出現
每每讓我讚嘆不已!
為了不錯過他們成長的每一刻,我用相機為他們紀錄生活
就算在公司看不到他們,也能看到照片裡可愛的模樣~
天涼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喔!
家裡的小朋友也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