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回家
老公忙著煮菜~~所以我趕緊先餵貓咪喝ㄋㄟㄋㄟ
小貓們隔了六個小時沒吃應該超餓的吧
一走近~~虎斑和小白女生就喵喵叫而且像往常一樣爬箱子爭先恐後要喝ㄋㄟㄋㄟ
可是小白男生完全冷眼旁觀的窩在一旁不太動
我也沒多想~就先餵這兩隻好動又超會吃的貓寶貝
然後幫他們整理整理箱子裡...(一個下午便了一堆)
小白男生看我的手在箱子裡動來動去才起身走靠近我
看他好像要喵卻又沒聽到聲音...我還問他"小小白你怎麼了?"
然後餵小小白喝ㄋㄟㄋㄟ~~他完全不想喝..一直把奶瓶吐掉
我還想說是不是ㄋㄟㄋㄟ不夠熱他不喜歡
再熱過再餵他還是不喝...餵了好幾次都這樣
而且~平常把他抱在手上他會往後爬...此時卻都不動~好像很累很不舒服似的
我用毛巾包住他帶下樓...問老公他今天中午的情況如何
老公說中午很正常呀~可是現在怎麼病厭厭的
於是我們匆匆吃過飯先就近帶小小白到家附近的動物醫院去看病
醫生說小小白有點拉肚子..肚子裡有不少球蟲還有腸黏膜的現象
嗚嗚~可憐的小小白...都已經是最瘦的了~現在又生病不喝ㄋㄟㄋㄟ
好怕他的身體會撐不住
回家後還是得硬灌他喝一些ㄋㄟㄋㄟ才有體力
之後老公謂他吃藥...小小白掙扎的很厲害
還連眼淚都飆出來了~是藥太苦的關係嗎?小小白還一直吐口水
好心疼又好擔心~~
因為球蟲可能會傳染~所以小小白和他的兄弟姊妹必須備分開
虎斑和小白女生似乎也發覺箱子裡少了小小白
兩隻貓眼睛骨碌骨碌轉地四處張望好像在說..小小白去哪裡了呢?
小小白~要加油!!一定要趕快恢復健康!!才能和虎斑還有小白女生玩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