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貓們去給醫生檢查了喔
本來天氣還OK~到了晚上卻下起大雨
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該用什麼帶小貓們出門
尤其他們現在很脆弱...好怕會感冒喔!
後來看到這個我原本用來當書包的小行李箱
恩~應該可以用
我就舖了一層報紙..裝了一瓶溫水讓小貓們取暖再舖上一條毛巾
嘿嘿~大功告成!!
原來這個行李箱也挺適合裝小貓貓的嘛!

冒著雨前往米亞動物醫院(都帶回家五天了也該做做檢查了)
剛到醫院時小貓們在行李箱裡疊在一起睡的好香甜
等我填寫好資料表還有陳醫師準備好保溫墊後
我們就把小貓帶到看診台上
小貓們很有活力的在看診台上爬來爬去..一邊爬一邊喵喵叫
不過醫生說他們太輕了...都只有100g~110g上下
比起同年齡的小貓輕了一半..所以回家以後要開始增重計畫啦!
陳醫師幫小貓們剪了指甲.檢查耳朵.點眼藥.抓跳蚤.檢查便便
美牙護士泡了香濃好喝的貓奶粉餵小貓
大概是美牙的經驗豐富..小貓們都喝的津津有味
一喝完就乖乖的享受美牙的按摩~~
甚至按一按就睡著嚕~超級可愛

小貓們因為有軟便的狀況所以要吃藥改善腸胃狀況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沒有用貓奶粉餵他們>
當然接下來我們就會用貓奶粉餵他們了
也感謝美牙送我們一罐好心人捐的貓奶粉讓我們養小貓
這個社會真是太溫暖了
再來是剛開眼所以眼睛容易感染要幫他們點眼藥
以後眼睛就會明亮有神囉!

回家以後又餵了小貓喝ㄋㄟㄋㄟ~哇~又是一陣津津有味
小貓們都會吸出"啾啾啾"的聲音
我想貓奶粉一定好喝多了

當然還有幫小貓貓點眼藥~希望他們以後眼睛都炯炯有神
過了一個小時餵他們吃藥
我一直擔心藥很難餵...不過大概也不難吃所以小貓們沒幾口就吃下去了
希望小貓們可以變得健健康康..變成小胖貓
我越來越捨不得將他們送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