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夏威夷時間1月13日

今天幾乎是全日自由活動
已經是在夏威夷的第四天了
有沒有發現我們還沒投入大海的懷抱
所以今天上午我們打算下海去囉!
PS.或是選擇自費活動1.古蘭尼牧場 USD $134....不過已經額滿
2.潛水艇USD $89....聽說是深入海底100英呎看海底的景色...有參加的團員回來跟我們說很後悔

在用過導遊安排的中式早餐後
我們先在街上散散步消化一下
然後回飯店換泳裝
恩~基於安全考量我們沒有帶著相機去海邊
所以並沒有我們的泳裝照~呵呵~
不過後來發現...大家都帶著相機下海去拍照耶
真後悔~因為我身邊有超可愛的金髮小男孩跑來跑去的說
在曬了大約兩個小時的太陽後
也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回飯店整理儀容後到街上尋找好吃的午餐

在我們住的飯店旁邊有一間日式燒肉店
第一天到這裡的時候
領隊就有推薦
不過我們還是先到處走走看看尋找是否有其他更棒的選擇

麥當勞~很貴..一支蛋捲冰淇淋折合台幣將近40元
在台灣都可以吃四支了
漢堡王~特地去看了一下價錢
套餐有分普通、大、特大...普通的餐要價約台幣180元
哈哈~我純粹是去看價錢的,並沒有打算在這裡吃速食啦
不過美國人吃的漢堡都特大的
一個大概就夠我們兩個人分了

最後我們還是走到領隊推薦的那間日式燒肉店看看MENU
碰巧遇到同團的夫妻檔剛吃飽出來
詢問了他們的意見
雖然燒肉是主打..不過如果點燒肉不能兩人共用
兩個人就得點兩份
這樣對我們來說有點太多了..而且不便宜..一份大約是台幣500元
最後我們決定點團員推薦的鐵板燒肉套餐和一個燒肉便當
味道不錯!!份量也剛好
喔~對了~店裡的服務人員會說中文
所以輕鬆很多~哈哈~
不過不能亂說人家壞話就是了

吃飽後又是在街上亂晃
去DFS玩拉霸..今天沒中獎
買了一盒GODIVA的巧克力
街上四處拍照
但沒拍到泳裝辣妹~呵~
路上有很奇妙的現象
就是騎摩托車的人跟台灣差很多
遇到紅燈就乖乖的停在汽車後面
哪像我們台灣的機車騎士一定會鑽到越前面越好
而且這裡的人大多都是騎哈雷感覺更妙


逛累了就買一桶"哈根達斯"回飯店邊看電視邊吃
後來下起雨來了
海灘上的人也少了
我們在飯店裡...睡著了~哈
睡了一個多小時
太陽已經要落入海面了
待會~我們也準備出發去看魔術奇幻秀囉!

魔術奇幻秀就在附近..步行就會到了
表演開始就不能拍照了
我們在還沒開始前拍張照意思意思

表演很精采很有趣
有個日本爺爺被拉上去玩...因為他聽不懂英文
表演者不管問什麼他都回答"Japan"而且是很日式的英文
但是表演者指著台下的美國人他就會說"USA"~~超可愛
最後還在台上跪下來道謝...日本人真的很多禮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的位置是方便有用餐的人坐的TABLE
對於看表演不太方便..我全程都是站著看的避免脖子扭到...

看完表演回飯店的途中
我們在ABC STORES買了一個牛肉潛艇堡當晚餐
還有我們自備的餅乾零食啦!!



<待續>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n1104
  • 我們去完Waikiki海灘的時候<br />
    到Subway買了一份潛艇堡<br />
    兩個人吃份量也是剛剛好呢<br />
    <br />
    看到魔幻秀的那一段...<br />
    當時橋段之一也是日本爺爺上台去玩<br />
    內容跟小乙形容的都一樣呢<br />
    我想那應該是他們內部安排好的樁腳...<br />
    不過真的是笑果十足啦<br />
    <br />
    <br />
    盼盼<br />
  • dimondq
  • Dear 盼盼:<br />
    <br />
    魔術秀的橋段如果都一樣<br />
    那我想~一定是安排好的才會這麼好笑<br />
    可是被我們戳破了耶><<br />
    不過魔術的部分真的挺精采的<br />
    <br />
    <br />
    小乙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