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夏威夷時間1月12日

第三天的早餐是水果自助餐
我們步行至離飯店不遠處的"SMORGY"吃早餐

SMORGY裡面是半開放的空間
露天的位置是吸煙區
雖然說是水果早餐..不過其實跟在飯店內用的早餐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用過早餐後我們便搭乘遊覽車進行小環島的行程
沿途欣賞[鑽石山]、[高級住宅區]、[恐龍灣]和[噴水口]等自然景觀和當地的建築特色
鑽石山其實就是一座火山
坐在車上看不出有什麼端倪
而稱為鑽石山的由來...老實說~我忘了~哈哈
而當地的高級住宅區真的很美
有一區是台灣人聚集的住處~門前還有小河咧!
我們的當地導遊就是住在這麼棒的地方~好羨慕呀~
前一天我們雖然沒有自費參加恐龍灣的浮潛活動
不過今天還是來看看恐龍灣美麗的海景了
會稱作恐龍灣是因為這裡的火山在最後一次爆發後所成的形狀就好像一隻恐龍趴在海邊的樣子
真的挺像的唷~只是我們的相機沒辦法拍出全景啦
以前這裡可以隨意的下去玩水
不過前人做了很多破壞環境的事造成我們後人只能享受被限制的短暫時光

接著我們看到很特別的景象~這裡是噴水口
這真的是大自然所形成的奇景
左邊像是有一隻蟾蜍
右邊則是海水侵蝕後所產生的噴水口~當海浪拍打過來便會有水柱噴向天空


進行完小環島的行程
導遊帶我們到貿易大樓去參觀一個專賣夏威夷三寶的店"Amy's Jewelry"
是一位台灣女士所經營的
所謂夏威夷三寶是指"綠寶石、黑珍珠和紅珊瑚"
都是很特別的珠寶
老公挑了一個1.25克拉的綠寶石墜子送我
聽說只有夏威夷有綠寶石
希望有它的價值囉!

之後我們回到飯店的[將軍餐廳]用餐
今天是日式料理喔~~依然是自助式的
不過對於不敢吃生食的我們...馬上少了一大半菜可以吃~哈
我唯一想夾的菜是"馬鈴薯燉肉"...不過都被挖光光了..嘔
還好~其實也不太餓



下午兩點
我們帶著輕便的隨身物品準備要去WAIKELE血拼囉!
這是我們唯一外加的行程
因為我實在無法抵抗購物的魅力
而且我們前兩天都沒花到什麼錢~就是為了這個時候呀
因為只有三個小時可以買
而那裡的OUTLET商店一大堆
所以光是忙著買都沒時間了..當然是沒有時間拍照啦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和團員比起來真的是很克制了
有個團員超猛..光是coach的皮夾就買了五個還說是要送人的
頓時之間大家都想當他的朋友了
介紹一下outlet的東西有多便宜好了
我買的Levi's牛仔褲一條大約NT600~700
COACH包~嘻嘻~不到NT5000(台灣買至少12000元)
本來我家老公說如果我買名牌包~他就要先回台灣了
因為他覺得名牌包很貴..貴到可以再飛一趟夏威夷
當然如果是LV當季正品是真的這麼昂貴
不過當我們走進COACH拿出計算機折合台幣發現不用6000元就可以小小虛榮一下時
我家老公也開始幫我尋找我喜歡的款式
後來店員還告訴我們我手上拿的包包還可以再打七折
哇~那就更便宜了耶
在店裡猶豫了一陣子(還有一個粉藍色皮大包也好喜歡喔)
最後選擇了比較適合正式場合用的紫色LOGO包
還有我沒買的NINE WEST的靴子~一雙居然不用台幣500
沒買的原因是跟太高了...
不然這麼便宜的價錢~OH~不買可惜呀!
在廣大的outlet商場裡只有三個小時真的是不夠用
我們先逛過一遍所有商家才開始採購中意的商品
有團員在三個小時裡只逛了兩家店..不過倒是買了不少

回到飯店將戰利品帶回房間後
便又前往餐廳吃晚餐~導遊當然是不敢餓到我們,不過天天照時間吃三餐還真食不知味
這一天的晚餐是中菜自助餐
雖然是令人懷念的中菜..不過外國人煮中國菜畢竟不那麼道地依然稱不上好吃
到這一天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的香噴噴美味食物了
吃過晚餐我們步行前往DFS玩拉霸
今天中了USD $10
不過只能用在DFS三樓免稅商店而且須購買$50以上才可抵用~不瞞您說除了菸、酒、香水其他都太高檔了
最後這USD $10我們並沒有用掉(一度想用來買SWAROVSKI )
然後在我家老公的堅持下坐DFS免費的噹噹車回飯店



更正:超便宜的鞋子品牌應該是NINE WEST...不是MISS SOFI~SORRY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an1104
  • 我們在Waikiki每天吃早餐的地方<br />
    跟小乙這天介紹的是同樣的喔<br />
    呵呵~總算看到outlet的介紹了喔<br />
    戰利品果然豐富呢<br />
    這也是我去夏威夷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啦:P<br />
    <br />
    <br />
    盼盼
  • dimondq
  • Dear 盼盼:<br />
    <br />
    去到OUTLET就能明白盼盼當時手上之所以大包小包是有原因<br />
    的<br />
    雖然不是我們原訂的行程<br />
    不過這是一個加了也肯定不會後悔的行程<br />
    團員中還有人連去兩天<br />
    因為購物時間真的不夠用啦!<br />
    的確是個會讓人想再去夏威夷的理由~呵~<br />
    <br />
    <br />
    小乙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