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 Oct 27 Fri 2006 16:21
  • 閒聊

沒有特別的主題
純粹放幾張照片&胡言亂語幾句~哈!


自從FIFI和BEN長大後,已經很少能拍到兩貓的合照
昨天上班前看到他們倆坐在附近
馬上拿起相機來拍拍拍






呵呵~這是三連拍
BEN仔從頭到尾都不看鏡頭,真是不乖
FIFI窩在他最愛的寶座^^

最近愛穿的鞋~很好穿喔!

週年慶買的鞋,衣蝶S館B1 2Maa專櫃(很愛她家的鞋款說)
帶點復古味道,紫色很襯我的膚色,看起來會比較白
鞋跟不會太高,所以走路不容易累,可以穿著逛街

為什麼硬要擠一篇出來?
因為這週我有很認真寫網誌唷!
不想功虧一簣嘛!
雖然這一篇有點混~哈!
真是不好意思喔


創作者介紹

怡然自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dimondq
  • Dear盼盼:<br />
    <br />
    多謝你不嫌棄啦^^<br />
    我想偶爾分享一下簡單的訊息也不錯<br />
    呵呵~<br />
    <br />
    <br />
    小乙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