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有個店面,陸續換了幾個老闆、幾種不同性質的餐館,都無法長久營運
最近這個店面裝潢得很美...開了家Second Floor
還在裝潢階段,我和同事就已經決定等店開了,一定要進去看看

某一個Happy Friday..我們臨時起意就前往啦..

一進門左手邊,擺著兩張看起來很美的紫色絨布沙發和一張小圓桌
應該是兩人座位,但是如果要用餐~桌面稍嫌狹宰了點,如果是喝咖啡就還OK囉!

這個兩人座位的上方是一盞美麗的吊燈

入口處的領檯旁,有一座復古電話機,有接上電話線喔!是真的可以打的電話

吧台..那隱約可見的白磚牆我好喜歡,整間店的裝潢風格我都很愛

今天一起午餐的成員~張律師、草莓公主和我
吼..都是因為我要掌鏡自拍..臉整個很大、很圓...是角度問題!!

桌上的水壺和水杯
MENU如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點的是風味飯+S餐(90元),附湯和飲料(汽水類及美式熱咖啡可續杯)

好喝的濃湯..盛裝湯的容器形狀很可愛

我和張律師都吃這道..紅酒濃肉焗飯

草莓公主吃的是焗烤高麗奶油雞肉飯
兩道看起來很像~噗~

這天午餐,張律師和草莓公主不斷稿笑
一個是為了想把桌腳墊平而把自己的咖啡灑的滿桌..還拿不知打哪來的廣告紙欲蓋彌彰
一個是想要偷拍店裡美麗的服務人員卻忘記關閃光..直到閃光閃了好幾下才疑惑的問"是我的嗎?"
讓我們在等待餐點上桌之前笑得都快翻過去...
還好~我很正常~哈!

關於Second Floor~
可能是剛開幕,人員大概還沒有熟悉商業區午餐的盛況
不少客人等到午休時間都快過了,還沒等到餐點
或是同行的客人有的餐點已經上了很久,另一人的餐點還沒上
還好店長很明確的指示不收費,並且致贈貴賓卡,不然我想會流失很多客人
我們午休時間有1.5個小時,還算充裕,不過吃完飯也差不多午休結束
但是餐點我們還算滿意,希望人員訓練要再加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