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訂製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常常會有不同的挑戰吧!!
P1070674.jpg
▲這是好友同學Aya的訂單,出現了新東西唷!喔~是對我而言是新東西、新挑戰啦!呵呵~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恭喜pei的表妹順利生下了一個漂亮的女娃兒!
也謝謝pei的訂製喔!
P1070633.jpg
▲pei很有美感,對於美學設計很有一套,這兩組彌月禮的配色、鞋款完全都是依照pei的想法唷!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沒有想過要用這款豹紋做小朋友的東西,怕太成熟、太狂野,接受度應該不高吧!
這回~是一位很喜歡豹紋的媽媽指定這款豹紋,請我做一組週歲禮,是要送給她女兒的禮物唷!
IMG_0440.jpg
▲原來~印象中狂野的豹紋作成小朋友的圍兜和小鞋還是可以很可愛的!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375007_390242827770152_302921424_n
1141461541.jpg 10/5&10/6  15:00~21:00新北市創意市集@新店碧潭
新店碧潭 東岸廣場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忙碌的九月,來了封剛剛好可以負荷的訂製詢問信
收到信的時候很開心也很不好意思,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認真經營blog,但還是有朋友會因為看到blog裡的作品而來信,所以~我是不是該振作了XD
不過因為在家不會每天開電腦,所以...blog的更新,我盡力而為囉!
IMG_0401.jpg
▲mokuba想要訂製sony RX100 M2的相機包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月份的一。點。點好充實!!市集預告來囉!
照片-1
text_01.gif9/7&9/8 14:00~20:00 華山1914文創園區【華文朗讀節 X 朗讀華山町】

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做的事,現在就去做!不怕失敗,才不會後悔!
6月下旬突然一個契機出現,我和兩個手作好朋友便迅速的決定組成「一。點。點」一起衝市集
第一個市集雖然跑得有點遠、雖然客群不如預期,但有了個開始,讓我們更有勇氣繼續這個夢想!
IMG_0306.jpg
▲7/20、21我們來到新竹世博台灣館首次擺攤,很緊張也很興奮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寶寶也有涼鞋耶!當初一看到小珊設計的這款寶寶涼鞋,心裡驚呼不已,二話不說先訂材料包再說
結果放到現在才有勇氣動手作,大概也一年半有了吧!!!
IMG_0264
▲小東西真的比大包難作得多,從裁布開始都要非常注意,誤差太大就很難作得好
這涼鞋因為要包邊,我一開始真的完全不敢開工...講義看得好幾次,確認每個步驟都看懂了也有把握了,才開始動工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做完同學們的訂製商品後,趁著閒暇的時間做了一直想試作的寶寶包屁褲
IMG_0291
▲第一次嘗試避免花太多時間想著怎麼配布就漸漸發懶,於是沒有多想的就用前陣子作彌月禮的黃色緹花布來試作吧!
照著書上的作法順利完成了,最費時的應該是穿鬆緊帶這個步驟XD
左右各兩個釦子可能不太夠,中間也許會開開的,不過因為是試作款,就先打四個釦子,如果真的要給寶寶穿,應該要左右各三個釦子會比較恰當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16145188254
拿到書的那天早晨,顧不得手邊的工作排程,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快速的品味這本期待已久的書

因為急著想看後面還有什麼...後面還有什麼...看得很快
但沒有錯過每一段小白的文字,細細的品味著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