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乙說~~
105/1/1:重新開放接單囉!可以粉絲頁私訊或e-mail給我喔!
聯絡信箱:dimondq@gmail.com
本站所有圖片及文字版權皆屬dimondq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修改,謝謝!

一通電話阻止悲劇→花園夜市被虐貓咪相關文章
No death no Fu.~看新竹花園夜市攤販虐貓事件


昨天下午公務外出,因而提早回到家,到家以後聽到外面有隻小貓的叫聲,我站在窗口詢找貓的蹤影,沒找著,卻看見隔棟1樓的工廠員工在試射BB槍,然後看他們往車底下看的動作、聽他們討論的內容(疑似聽到他們說"剛剛那隻該不會死了吧?!"),讓我注意到他們可能對街貓下手,果不其然,當我熟悉的胖花(三花貓)經過時,聽到那幾個大男人用台語喊著"快!快!快!",然後持槍的人對著貓狂射,讓胖花驚慌失措的逃竄,我頓時火氣上升忍不住脫口大喊"你們再射貓,我就請動保局過來!!",他們抬頭往上看了我,持槍的人還應了聲"好!",而圍觀的其他人還告訴他們因為我有養貓所以才會這樣,接著他們還繼續討論那把槍合不合法!!我站在窗口,氣得幾近發抖,繼續盯著他們,直到他們進了他們的工廠、直到天色黑了......但我的心情遲遲無法平復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5小乖來家裡滿一個月了,總算成功把她塞進外出籠,帶著她和小寶一起去米亞啦!
其實在這之前已經試過兩次要帶小乖上醫院去做基本檢查,無奈小乖似乎早有洞悉,跑得飛快,怕她因此對我們失去剛建立起來的信任,所以作罷!
現在已經培養了一個的月的感情,再加上小乖的年度預防針時間也到了,就算小乖不願意還是得帶她出門啦!
DSC00142.jpg
▲左邊是小乖,右邊是小寶。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二(3/3)晚上和幾個同事約了吃飯,算是歡送會吧!!其實早在2月初時就約好了要聚餐,決定了第一次時間後~我胃炎,改了第二次時間後~換人生病,取消了兩次以後,不好意思再跟原本決定的餐廳訂位,只好另覓適當地點~

目標是自助式火鍋,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鍋大王的評價很不賴!問過大家都沒意見以後就訂位啦!

當天因為下雨所以沒有拍店面外觀照,店家有明顯的大紅色的招牌喔!那我們來簡單介紹一下店內的好料吧!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乖寶貝大躍進,來家裡快滿三週了,每天晚上、每個週末,我們都花好多時間陪她,希望能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1180509066.gif ,等到上樓時看到四喵,就會有一點愧疚...
IMG_8961.jpg
▲小乖毛蓬蓬,小小一球,所以我有時會叫她"小乖球"

這些是小乖來家裡滿一週的那個週末拍的照片,就讓我們來看圖說話吧!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拜好友阿狸所賜,我才知道龍都酒樓的烤鴨有多令人流口水,於是決定2/7和家人去拍全家福那天拍完照就去吃好料吧!感謝阿狸幫忙訂位,原本訂了7點的晚餐時段,卻在拍完照後餓到衝去等人家5:30開始營業,呵呵!

會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是因為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而我一直都沒有上傳手機照片...而照片呢!因為太餓完全沒有美感,純粹紀錄~請見諒囉!
DSC00091.jpg
▲龍都酒樓位於中山北路六條通巷內,招牌很明顯很好找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959.jpg 
▲小小一球的小乖貓在小乙家越來越適應了,現在我們每天都很努力的和她培養感情唷!

接小乖回家的那天,小乖原來的爸媽也把她所有的用品都一併帶來了,塞滿了轎車的後座和車廂,我相信他們也是很愛小乖的~1172764060.gif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年前為了安排回老公老家一趟,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因為要租車、要省錢,光是訂火車票還是高鐵票就研究好久,要跟眾多返鄉人潮搶位置,然後租車也是難事一件,車行都優先把車留給要租三、五天以上的客戶,我們只租一天太小咖了,到日期越來越近才好不容易訂到車,為了避開人潮、車潮,我們決定初四南下,初五返北,只能說我真是太聰明了,時間挑的剛剛好~哈哈哈!
001.jpg
▲搭自強號到了高雄,第一件事是體驗高雄捷運!(指甲是為了因應新年做的光療指甲~哈!)

因為要到左營取車,本來計畫要搭電聯車到左營,臨時起意改搭人很多的高雄捷運~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2月都已經快過完了,但過年期間難得出遊,還是想記錄一下啦!

大年初三那天,台北的天氣真是好到破表,溫度適中不冷不熱,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讓人好舒服!這麼好的天氣怎麼可以浪費,老公嚷著要去拍照,那就騎著小偉士、帶著三台相機出發吧!
DSC03914.jpg
▲第一站,我們到了中正紀念堂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2/15我們家多了一喵來作伴,名為小乖的漂亮金吉拉,是小乙媽的二女兒1365848928.jpg
DSC04165.jpg
小乖的原主人因為有了小寶寶,而小寶寶過敏得很厲害,所以只好先把小乖送到公婆家,但是公婆無法忍受小乖發情,所以原主人又透過朋友詢問好的認養對象,這條線剛好牽到小乙媽手上,小乙媽本來就喜歡貓咪,聽到消息就跟我說她想要養,但是需要我的協助~噗!

確定小乙媽要迎接二女兒以後,我和送養人聯絡、約好星期日接貓,小乖的所有家當也都一起帶了過來,看得出來原主人也是很愛她的,幫她準備的東西很多,有寵物電球(等於暖爐)、很多玩具、電剪(長毛貓夏天理毛用)...等物品,她一喵的用品都快比我們家四喵來得多了呢!我想原主人也很捨不得,所以我告訴他們如果想念小乖也可以到我們家來看她~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一那天台北又濕又冷,我和老公去SOGO搶了件福袋大衣(是他的!)、吃過午餐就回家了,結果兩個人大概是被冷到,晚上都鬧頭痛...

初二那天的計畫是搭高鐵到台中,和親戚借了車打算到苗栗去找神社,從台中接了老公的朋友後,一行五人就往北出發啦!要到通霄之前會先經過苑裡,年前訂不到的垂坤,我們乾脆自己到店裡採購吧!
DSC03856.jpg
噗噗~看到想吃的都買買買,過年就是要準備零嘴解饞,還很觀光客的和店面拍照~哈!

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